close

又是馬桶蓋,我恨馬桶蓋。

 

但是這次跟職場小人無關,只是又是馬桶蓋梗,我這陣子似乎跟馬桶蓋特別有緣。有一個超出我智商可以解決的問題,在這邊要詢問大家的意見,特別是女性。

 

這是關於一個到底要當個衛生的倒楣鬼,還是要當個乾淨的冤大頭的難題。

話說,我已經好幾次去廁所,一進去後發現馬桶蓋上面有尿,請問碰到這個情況,單兵如何處置?

 

well,這個問題很簡單,誰製造的自己在離開時清掉不就好了,又或者,換一間也是個好答案。但如果沒有別間可以選擇,後面又有排了人在等,又該怎麼辦是要在自己解決完畢,做個有公德心的人,順便把別人的尿擦掉,還是把門打開,勇敢的選擇離去

 

第一個選擇,似乎就當了冤大頭,一開始自己方便起來不暢快,末了還要幫別人清,真是有夠冤,第二個選擇,如果遺留案發現場勇敢的走出去,那後面接著進來的那個人,就會以為那像蓮蓬頭依樣噴灑的尿液是我的產出物,莫名奇妙又背上黑鍋。似乎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。 但是我,有公德心的我,持續在幫眾冤親們擦拭馬桶蓋,大概是我上輩子也讓她們幫忙擦過吧,我自我安慰的想著。

 

這個問題持續困擾著我的腦袋瓜,這個問題常發生嗎還是就我比較倒楣,每次都剛好挑到有天女散花的馬桶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